2017年四川省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投资计划执行推进会议在成都召开

    7月24日,2017年四川省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投资计划执行推进会议在成都召开,来自绵阳、泸州、广元等17个市(州)、宣汉、旺苍、三台县等30个2017年水利发展专项资金水土保持项目县的近50名水土保持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   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省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进度情况,各市(州)和项目县(市、区)总结交流了2016年项目竣工完成情况和2017年项目推进情况,分析项目进度推进滞后的原因。同时,会议对下阶段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,并做出详尽部署。
    会议强调,水土保持工作作为环保督查关注的重点,目前面临着严峻的形势。一是任务越来越重,二是考核越来越多,三是要求越来越高,四是问责越来越严,大家务必高度重视,抓好以下工作:一是提前进行项目储备,切实加快重点工程前期工作进度,对照工程建设进度推进实施方案做好时间节点控制,按照国家要求全面完成建设任务。二是要加强水土保持监测工作,积极落实资金,加快监测站点恢复重建,务必于10月底前全面正常运行。三是加强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和水土保持清洁小流域创建。四是严格做好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和执法工作,建立监督检查和整改落实台账,列出问题清单,不整改到位绝不放手。
    四川省水土保持局 郭丰供稿

时间:2017-08-02 08:59 来自:四川省水土保持局 打印本文章  
京ICP备14010557号    主办:水利部水保司      联系电话:010-63204364
政府网站标识码:bm20000001  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:information@mwr.gov.cn;swcc4364@mwr.gov.cn